新闻中心

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报到的通知

时间:2020-08-27浏览:3199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以及教育部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市教委关于上海高校秋季学期开学的安排和《开学指南》。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如下:

一、返校和报到时间

(一)2018级、2019级专科学生返校时间

2018级、2019级专科学生于9月3日-9月12日分批返校报到。9月14日起正式上课。

1.9月3日(周四)-9月9日(周三),外省市(低风险地区)2018级、2019级全日制学生分批返校报到。

2.9月10日(周四)-9月12日(周六),在上海的2018级、2019级全日制学生分批返校报到。

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请接到通知的学生按照规定申请返校,申请通过后,方可返校。未经申请或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二)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

1.2020级本科新生(含“专升本”)9月11日报到,9月14日起正式上课。

2.2020级“自主招生”、“三校生”专科新生拟定10月9日、10日报到,10月12日起正式上课。

3.2020级秋季录取的专科新生报到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中的安排为准。

新生报到具体要求事项以学校官网主页(微信)公告和电话(短信)告知为准。

二、疫情防控安排

1.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学生须持“随申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返校。

2.来自或需要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在该地区恢复低风险级别之前暂不返沪,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3.境外返沪的学生入境后要严格执行国家和本市相关管控措施,持健康码绿码且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方可申请返校。

4.因病或其它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提前与学院联系请假事宜。请假情况由学院汇总后报学生处。

以上安排若因疫情发展或疫情防控要求有新的变化,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官网主页(微信)相关最新通知。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2020年8月27日

随申码、行程码获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