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贯彻落实董事长招生精神,冲刺招生专项工作

时间:2020-08-30浏览:880

根据集团董事长严健军对招生工作的要求和布置。2020年8月27日,校长陈晓斌教授召集招生办、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布置接下来的本科、专科招生工作。陈校长特别强调,招生过程中,要特别的突出我校专升本的优势,招生办、宣传部要充分发挥线上招生新媒体优势,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图文和视屏相结合,全方位的介绍学校风貌及各专业情况,把学校的专升本优势推广到外省市。

8月30日,上海专科秋季线下咨询会在徐汇区新东方会场开展。前来咨询的学生对学校专升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考入我校专科学生通过三年的专科学习后,只要满足“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即可参加我校及上海市相关高校的专升本考试。我校今年第一批本科专业6个,随着学校的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加速本科学科建设,努力打造一所有规模、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职业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