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08浏览:431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为更好地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建设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98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号楼313召开新学期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慧老师主持。

杨慧老师梳理了最近党建工作重点。第一,杨老师向我们汇报了学院“厚植爱国情怀,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学习情况,截止到826号,学院所有党员均完成此次培训并获得证书,接下来将通过民主推荐的方式选出两位优秀学员;第二,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要求,继续开展学习“四史”活动;第三,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老党员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第四,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及时处理好学生的各种问题,大三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就业问题,按照学校教务处的要求处理免修不免考等事宜。党总支副书记郭骏老师对学习强国的学习、大三的就业工作以及教室环境卫生等方面做了补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经管学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严格党员管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经管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