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上海石化工业学校物流中高贯通班新生来我校参观学习

时间:2020-09-09浏览:665

新学期,新征程,上海石化工业学校与我校物流中高贯通班迎来了第二届新生。2020908日下午13:00,上海石化工业学校曹俊科长、时明荣等4位老师带领31名新生来我校进行认知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殿安教授、范海燕教授以及党支部副书记杨慧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来校师生,大家在参观了校园之后在经管学院大楼合影留念。


之后,物流管理专业主任于文玲老师带领上海石化工业学校物流中高贯通班学生参观了物流专业实训室,并对实训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VR虚拟仿真实训室里,把我们的VR虚拟仿真软件通过小视频形式的跟学生进行了演示,并向学生展示了我们的VR头盔,同学们都充满了好奇。


仓储配送实训中心相当于是一个小型的仓库,在这里学生可以更好了感知仓库的真是场景,可以更好的完成仓储配送的一系列实践操作,我们的实践课程以及国赛培训都在此展开。于老师详细介绍了出入库以及在库管理的设施设备,学生们听到非常认真,都想亲自体验一把。


港口仿真实训室里,同学们通过老师的讲解,感受到了集装箱进出港的情景。


跨境电商电子沙盘实训室,学生有序的一组组围在电子沙盘前,小心翼翼的去触碰着,也许他们现在并不知道这个是用来干什么的,但是他们却有着一颗求知的心,期待他们3年后来这里学习。


最后一站是我们6号楼306报告厅,我们很多的专业活动、专家讲座都是在这里开展,这里的环幕也可以实现3D仿真的效果,在这里授课,效果更棒哦。


不知不觉一个下午的参观学习结束了,这么一群朝气蓬勃的学生对这个校园还是有几分不舍,3年后希望你们能够来到美丽的中侨,继续你们的学业,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