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课堂巡查教学工作

时间:2020-09-14浏览:1126

2020年9月14日,新学期的第一天,为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及督导室组织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校长陈晓斌教授、党委书记、副校长平杰教授、常务副校长寇新建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教授,副校长罗宁教授校领导在教务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首日教学工作情况以及师生上课情况进行巡查。

上午8点30分,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合并划分为五组开始巡查,此次巡查重点察看教学秩序、学生上课出勤率、授课计划、教学资料、教学设施及教学环境等情况。开学首日,学校共有120个行政班在上课,教师到位率100%,学生到课率98.86%,教材到位率99.6%。巡查中,校领导就提高学生到课率、课程安排及课堂教学的看法等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作好检查情况记录,迅速落实整改。

本次教学检查是升格为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以来的首次教学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运行情况优良,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全体师生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了教学工作中。新学期,新开端,新希望,优良的教学运行状态为规范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新中侨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