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ET考前要点提醒

时间:2020-09-18浏览:5783

各位考生:

 大学英语四(CET4)、六级(CET6)考试将于本周六2020年9月19日进行,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 物品准备:准考证、《2020年上海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2020届毕业生如有遗失的,现场另行处理)。

 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携带好必要的用品入场,如收音机、铅笔、黑色水笔、橡皮。

 2. 9月19日测温入场地点、时间及要求:

 地点:3号教学楼南门、4号教学楼南门。26号楼(学校西北门)国际交流中心大厅门口(针对2020届应届毕业生入场)。

 四级时间:8:20-8:50    2020届应届毕业生

           8:20-8:40    信息与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 、食品药品学院

           8:40-8:55    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六级时间:14:20-14:50   2020届应届毕业生  

           14:20-14:55   所有学院

 (请考生严格按照以上时间测温入场,避免人群短时间大量聚集)

 要求:考生入场测温时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接受身体健康监测。考生入考场教室时必须摘下口罩配合监考人员做身份核对,否则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考生落座后,可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另外:应教育部考试中心及上海考试院的相关要求,考前需要做一次模拟入场演练,因此要求校内考生本周五(9月18日)14:00到达考场楼下有序进行入场测温、身份核对演练。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教务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