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化产教融合、助推校企合作:爱心书香漂流品牌征集活动在我校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18浏览:832

9月17日下午,由金山区图书馆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爱心书香漂流品牌活动LOGO征集颁奖仪式于我校行政楼四楼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佰君,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平杰,金山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陶幼琴,艺术学院院长侯雨豪; 此次颁奖仪式由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戴红梅老师主持。

爱心书香漂流”活动是打造3年文化扶贫的公益平台,通过募集的形式,将图书漂流到贫困地区的孩子手中。本次活动总计征集到50件优秀作品,通过网络评选和线下评选相结合,最终评选出16件获奖作品。我院18级少儿专业周逸轩获得一等奖,并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颁奖仪式上,我校平杰书记寄语同学们,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实践,立足于技能培养,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以立志成才、服务社会为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的竞争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活动上,金山区图书馆馆长陶幼琴向同学们发起了新一轮LOGO征集,主题为“阅读有你——金山区残障人士阅读推广人培育计划”,期待更多的同学为这项特别的活动征集到能充分体现残障人士及阅读的视觉形象标识。

艺术学院积极构建设计类专业基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下的育人体系。本次大赛,是我院在创建产教融合引领项目过程中的阶段性成果,标志着我院产教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育人工作,学院对育人工作进行分工,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载体、岗位和个人,发挥院内外、各个岗位、各种要素之间的协同效应,努力形成育人合力,着力构建“党建引领”、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体系。完善人才培养目标实现机制,在教学评价、课内教学、课外活动、课外实践、实践平台和比赛评价方面嵌入育人载体,凸显育人功能。

 

附大赛获奖队伍名单:

一等奖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