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让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耳入脑

时间:2020-09-22浏览:1227

近日,为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理解和把握其中蕴含的鲜明时代特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我国发展历史方位的新变化、党和国家事业面临的新任务,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以永不代谢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921日,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直属党支部书记郭敏主持,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专题学习会议中,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张捷与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交流体会并强调,当前世界格局在变,发展格局在变,各个政党都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把握人类进步大势、顺应人民共同期待,把自身发展同国家、民族、人类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她说在此次抗击疫情面前,社区作为城乡的基本单元,是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线,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前沿阵地。这次社区疫情防控的实践充分说明,社会治理工作最重要的任务在基层,最坚实的力量支撑也在基层,基层社会治理越有力、越有效、整个社会治理的基础就越牢固、越坚实。

在专题学习中,郭敏老师同与会党员通过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学思践悟。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将通过微博,主题党课,广泛阅读书籍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把学习党课成果转化成教育的推动,让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耳入脑,推进学院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中侨大学转型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