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9-22浏览:6725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结合疫情防控以及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10月1日(周四)—10月8日(周四)放假调休,共8天。

二、9月27日(星期日)教职工上班,学生补上周一的课、10月10日(星期六)教职工上班,学生补上周二的课。

三、根据上海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保障广**生健康安全,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学校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开上海,执行“离校报备、离沪审批”制度,须事先向学校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并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路途防护、健康管理以及返校报告工作。

四、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学校按照市教委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校园管理。师生员工要做好日常防护及健康观察,应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五、各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分别建立健全各项安全预案以及人员值班,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及公私财产安全;严防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特别重视防盗、防火、防汛防灾、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在值在岗者要严守岗位,提高警惕,防范于未然。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