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起帆电缆来访我校,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27浏览:1153

9月24日上午,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桂华、党支部书记陈永达、行政副总章尚义、人力资源部长钱军玲、招聘专员朱婉一行莅临我校,就双方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等事宜展开讨论。校长陈晓斌教授、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凌、就业中心主任关睿、经管学院院长张炳达、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骏参加会议。

首先,陈晓斌校长对周桂华董事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起帆电缆在上交所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学校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

起帆电缆周桂华董事长表态,中侨大学与起帆电缆都在张堰镇上,都是张堰镇对外的“名片”,应该深化合作,他作为企业董事长,定会全力支持校企各项合作。随后就起帆电缆进行了介绍。起帆电缆成立于1994年,员工1500余名,年营收超过80亿元,预计2020年将超过100亿元。公司产品包括航空航天用线缆、耐火电缆、耐极寒电缆、清洁能源汽车电缆等近30个系列,被广泛应用在国家大型公共设施工程、武器装备、航空航天等领域。目前产品市场已遍布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还与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河南工学院等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同时,招聘专员朱婉对起帆电缆资历、产品分类、研发以及合作后的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展开详细的介绍。

陈晓斌校长表示,和起帆电缆合作对于校企双方都将是共赢的,作为金山区唯一一所大学,以优先服务地方企业为己任,学校定会大力推进中侨毕业生进入起帆电缆实习和就业的工作,也希望企业从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方面给予学生最佳的保障。同时邀请起帆电缆入校开展宣讲会,组织学生和老师参观企业,让师生们更深入地了解企业情况。

最后,双方就合作细节展开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陈晓斌校长与周桂华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