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寝室看望学生

时间:2020-09-27浏览:321

为了解新学期学生的住宿情况以及24号楼学生的搬迁情况,2020927日晚8:00,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炳达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杨慧老师、郭骏老师以及18级、19级辅导员老师深入经管学院学生宿舍亲切看望学生。

走进141617号楼学生寝室,张院长亲切地和学生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杨慧老师、郭骏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仔细查看搬迁学生寝室设施,并询问大家是否向宿管报修,对报修有问题的寝室进行了记录。张院长重点提醒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保持宿舍卫生,注意垃圾分类,加强内务整理,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帮助大家解决难题。

   最后,张院长一行进入部分新疆学生宿舍,亲切地询问他们疫情期间在家的情况,并告诉大家,全国各个民族都是一家人,要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环绕在一起,齐心协力,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