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0-09-29浏览:6286

尊敬的用人单位负责人:

您好!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定于2020年10月20日(周二)举办“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校2021届毕业生分布在30余个专业,共计1973名(具体见附表),可供用人单位挑选、面试,我们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协助用人单位做好宣传、招聘工作。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0日(周二)13:00——16:00

二、举办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三、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10月15日15:00

四、报名方式:

1、将“招聘会申请表”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传真至我校就业创业中心;

2、将“招聘会申请表”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发送至我校就业创业中心邮箱,请注明“招聘会”字样。

五、提供服务:

1、通过校内宣传的各种途径为各个单位进行宣传;

2、免费为用人单位安排好展位(请自行准备好单位介绍及招聘岗位等资料、易拉宝、海报等);

六、来校方式:(无班车)

1、公共交通:莲卫专线,中侨大学站下;虹桥枢纽7线,中侨大学站下。

2、自行驾车:市区方向可通过G60(杭州方向)高速,转G15(宁波方向),至金山新城出口下,左拐沿杭州湾大道直行至漕廊公路,再左拐即可到达。

*注:1、学校严禁外来车辆入内。如有自驾前来,请服从现场交管、保安指挥,就近依次停靠在南门广场、德贤路、康和路两侧。2、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请招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等。3、招聘会结束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告知学校就业创业中心。

联系电话:31616085 / 31616026/31616019 传真:31616020

学校网址:www.shzq.edu.cn邮箱:zhongqiaojyb@163.com

联系人:陈老师 罗老师 关老师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就业创业中心

2020年9月29日



招聘会宣讲会.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