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乐做知识搬运工

时间:2020-09-29浏览:292

2020年金秋9月,我校喜迎中侨升本后第一批天之骄子——2020届本科段新生。在这将载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史的历史性时刻,全校教职员工欢欣鼓舞,热情空前,各个部门都积极参与到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中去。

作为承载学生精神食粮的图书馆也不例外,图书馆秉承着“传递薪火,乐做知识搬运工”的岗位精神,满怀激情地参与到了迎新大潮中。

学校在发展,学生的素质在不断提高,为了满足本科新生的新需求,图书馆领导和工作人员为第一届本科生精挑细选了一批杂志期刑,并单独设立了本科生自修室。经过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本科生自修室俨然就是一个小型的图书室,整洁的桌面,丰富的书籍,相信新的本科生在这里会有很大的收获。

学校在发展,学生的素质在不断提高,我们图书馆人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岗位技能和自身素质,图书馆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传递薪火,乐做知识搬运工”,力求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