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迎新生|暖心开学季 在信息与机电学院遇见最美好的你

时间:2020-10-09浏览:244

因为疫情原因


这个假期比以往的要长


往年都是9月份开学


今年却在10月份


今天就是新生报道的日子了


终于等到你们


2020级的小可爱们



一路披荆斩棘,一路风雨兼程,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全新的旅程。一张离别家乡的车票让你们奔向未来,这张车票承载着家人对你们的期望,还有对未来美好的憧憬。109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在这次迎新工作中,志愿者和学生会干部们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维持迎新现场的秩序,引导新生顺利办理宿舍登记、领钥匙、办一卡通等一切入学手续。部分家长随行,认真观察孩子将要生活和学习的地方。党总支书记刘群老师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家长,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攀谈,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

大学新生活,人生新里程,心灵新旅程,知识新征程。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你就是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的一员啦,我们陪你扬帆起航,未来可期希望初来的你一切都好,信息机电把所有的祝福,全部赠予给你。璀璨光辉的未来,要不断坚持走下去才能实现,相信你会成为最想成为的人。但愿在信息机电的怀抱里,不负你的每个光辉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