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暖心开学,中侨大学迎来2020级高职专科新生报到

时间:2020-10-12浏览:1028

金秋时节, 硕果累累,天南海北,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近三千名怀揣着青春梦想的2020级小萌新们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志存高远,乘风破浪,逐梦从中侨启航。 

特殊时期,按照上海市教委有关疫情防控精神,我校实行错峰分批入学,20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12日,在最美好的时光里,新中侨终于等到你—2020小萌新们。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进行。校领导高度重视,错峰开学之前专门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就迎新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讨论。学校公众号更是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进校攻略,从如何选择最优路线到达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到进校后到“图文信息楼”报道、缴费、信息咨询,到防骗攻略,再到美食介绍以及校园一卡通的使用等。

迎新第一天起,校长陈晓斌、党委书记平杰、副书记管琰琰、各职能部门领导均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各二级学院特别成立了由二级学院的院长牵头,副院长、各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各专业专业教师、各学院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等成员组成的迎新工作小组。所有工作人员都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开展各项迎新工作。事无巨细为新生服务,为家长解答。为了不让任何一位同学因贫困而失学、辍学,报道现场还根据国家助学资助政策开通了绿色通道。

中侨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做人、做事、做学”。从小萌新们出示录取通知书,出示健康码、消毒洗手,踏入校门,到报道、缴费、领取一卡通,再到搬入分配好的宿舍,随处可见迎新工作人员的身影。

更有我们的“新生”加入迎新小组,“新生”迎接新生,我们的辅导员老师更是在忙碌了一天后,夜访宿舍,嘘寒问暖。他们不辞辛苦,只为你欣喜,只为迎接你的到来--2020小萌新们!

2020小萌新们!大学是你憧憬的归宿,是你璀璨光辉的未来的新起点,大学新生活,人生新里程,心灵新旅程,知识新征程。

往后三年,愿你在如诗如画的中侨,努力拼搏,不负韶华,扬帆起航,未来可期!在这里你终将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