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欢聚金秋迎新生,谆谆教诲寄厚望

——证券与期货专业召开20级新生迎新大会

时间:2020-10-13浏览:352

   在金秋季节,我们迎来了20级新生。为提高经管学院2020级证券与期货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理解和认识1013上午第三节课,证券与期货专业新生迎新大会在我院3号楼101教室召开。证券与期货专业主任黄老师,辅导员岳建梅以及证券与期货专业20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专业主任黄老师对班级的新生的专业家庭背景即投资理财方面进行摸底,个阶段黄老师对证券与期货专业的专业背景、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专业发展历史、专业教师以及实训条件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尤其对学生感到困惑并感兴趣的专业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的剖析。第个阶段,黄老师再给学生们介绍了各项职业资格证,尤其重点介绍了三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备考。通过迎新会议的学习,新生们都了解了未来三年所要奋斗的目标——证券期货经纪人、投资顾问操盘手以及其他金融岗位服务人员,同时也知道了从现在开始需要准备的职业资格考试——证券从业考试、期货从业考试、基金从业考试每位同学专心听课,认真听讲,并在会议中与专业老师互动讨论。

最后黄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大学三年的各项要求,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大学时光,未来鹏程万里,成为祖国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