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欢迎参展企业来我校参加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0-10-16浏览:5022

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人才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校园招聘工作,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我校于10月20日举办的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规模限制在200个展位,经过筛选,可参展企业公布(见附件1)。请参展企业自行打印《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入校邀请函》(见附件2),与此前发送的《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入校申请函》一并携带入校。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请配合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衷心感谢贵单位的理解!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就业创业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

附件1: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参展企业名单.xlsx

附件2: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入校邀请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