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2020-10-16浏览:518

20201014日下午,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支部书记陈永达,网络销售总监沈兆林,人力资源部部长钱军玲及招聘专员朱婉,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炳达教授与党总支副书记郭骏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的教学环境。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陈永达支部书记认为我院教学主题特色鲜明,浓郁醇厚的教育氛围,呈现了学院特色文化,给他们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人员和我院院长张炳达教授及党总支副书记郭骏老师,开展了关于上海高职金融专业群深化产数融合服务区域实体经济发展的实践研究项目,即中侨大学与起帆电缆主题研讨会。会上陈永达书记谈到对我院学生非常欣赏,也非常期待后续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张院长则表示非常愿意与贵公司合作,同时也期待贵公司在将来再创辉煌。

最后,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6号楼306进行宣讲会。会上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及发展前景。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志在打造服务于全球的公司。企业精神为诚信、求实、创新、团结,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服务理念为客户至上、诚信服务,人才理念为平等竞争、优胜劣汰。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