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食品药品学院与上海昊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0-10-19浏览:498


20201016日下午1345,食品药品学院院长吴酉芝老师与上海昊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上海昊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与国际贸易为一体的专业食品配料公司。公司建有益生菌固体饮料工厂(上海)及食品添加剂及乳酸菌复配工厂(南通)。旗下设有乳品事业部、饮料事业部、肉制品事业部、投资控股终端快消品公司(日膳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外贸公司(上海哥素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会上,上海昊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主管介绍了其公司的历史、部门架构、岗位需求、岗位职责、招聘人数、薪资和福利待遇等信息。随后,食品药品学院院长吴酉芝老师介绍了食品学院所有专业的不同特色,培养学生的方向及今后学院的长远发展,并从教学管理上,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方式,希望能将企业的资源与学院的资源优化组合,培养出顺应社会地方经济发展、企业高要求的人才。

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上海昊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食品药品学院校外实训基地之一。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高度契合,为校企之间有效合作提供了保证。双方将在合作模式上不断探索及调整,为校企之间长远合作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