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山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美观一行莅临我校指导交流

时间:2020-10-30浏览:1027

2020年10月30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美观等领导莅临我校指导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党政办主任兼统战部部长钱波、学生处处长朱范鑫、组织部副部长刘宝和少数民族辅导员孜拉吉古丽·热依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陆部长一行。统战部部长钱波就我校少数民族师生数量和分布情况、今年少数民族学生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处处长朱范鑫就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少数民族工作室创建以及即将举办的民族文化节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美观等领导就学校汇报的情况与我校领导进行交流探讨,区委统战部将大力支持我校少数民族工作室创建以及文化节的举办。希望我校继续努力,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开展民族教育,增强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对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和关爱,为社会培养出有思想有道德的一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