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两名教师荣获2020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

时间:2020-11-20浏览:638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名单。我校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关睿和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郭敏荣获2020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

受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叠加影响,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巨大压力。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全市各部门和各高校通力协作、攻坚克难,逐步对冲了诸多不利因素对就业工作的影响,稳住了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党政班子领导下,在致达集团大力支持下,全校教师齐心协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完成预期目标。学校在收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沪教委学〔2020〕41号)后,依照文件精神,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结合本年度就业工作开展实际情况,经过校内遴选、申报、公示等评选程序,完成了相关推荐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在多个场合明确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做好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及培养,使全体就业工作者能够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充分体现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以及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共同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