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拔河比赛】一根绳,一条心—信息与机电学院组织拔河比赛赛前训练

时间:2020-11-22浏览:321

为倡导精神文明,锻炼健康身体,汇聚同学们的团结力量,增加团体合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18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学院组织20级各个班级参加拔河比赛的选手齐聚9号楼前集中进行全校拔河比赛的赛前训练。以促进各班级的交流,增加队伍的凝聚力。

此次训练由信息与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负责组织,以班级为单位,按顺序排好队后依次上场,各位辅导员积极组织好学生,努力维护现场秩序。每支队伍参赛人数分别为十人,两名替补。



比赛训练开始后,上场的同学们口中齐声喊着一二,双手握紧绳子,憋足劲往后拉,啦啦队成员在队伍旁助阵加油,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无人机拍下了同学们为拔河而努力的面孔。

通过这次训练,提高了各班同学坚韧不拔的精神,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信息与机电学院学生室外生活,通过训练,让大家掌握了拔河技巧,为正式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1. 比赛时间:1124

  2. 比赛地点:操场

  1. 比赛赛制:第一轮:2412、第二轮126、第三轮63;前三轮采取一轮决胜负。最终决赛,三支队伍循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