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用歌声唱响未来,用激情点燃青春】祝贺信息与机电学院吴子瑾同学获得2020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冠军

时间:2020-12-12浏览:589

风挟着动听的歌声席卷叶,午后暖阳伴着灿烂的笑容洒落红瓦建筑,一切都勾勒出日中最美的模样。回顾2020的春和夏,我们在亲人的陪伴以及社会和国家的支持与鼓励中感受到了爱与温暖的力量。这个天,校园歌手大赛与我们相遇,所有爱与温暖的力量都将以歌声的方式持续传递。



1210日晚600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第一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于图文信息楼报告厅准时举行。选手们各显神通,为我们带来了绚烂如虹的视听盛宴。



生者,互助,宇宙最渺小的一个神,正巧和那个最大的同名,他们叫‘谢谢’。”在决赛第一轮帮唱环节中,信息与机电学院的吴子瑾同学和她的帮唱嘉宾花豫申同学的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让我们想起在自己漫长的一生中,遇见过的那些给予我们援手,不求回报帮助、支持我们的人,也许是我们的家人朋友,也许是一些我们根本不认识的人,让我们默默在心底又道了一声“谢谢”。一轮结束,吴子瑾同学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参加决赛第三轮的资格。



第三轮演唱的《爱如潮水》带领我们回想起自己或曾有过的暗恋时光,时光荏苒,当初如潮水般涌来的在意与思念如今也如潮水般褪去。



经过重重选拔,我院吴子瑾同学最终获得了2020届校园十大歌手的冠军,让我们衷心祝贺她!

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冬日已至,阳光依然温暖。叶,已经说了再见,但我们的热情却依然停留。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