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平杰书记率我校教师参加上海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1-01-15浏览:545

2021年1月13日,校党委书记平杰率2019年上海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立项获奖课题负责人,2020年立项课题执笔人、联络人等参加了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承办的上海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交流会。

上海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王庆在交流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王庆指出,要注重准确把握新时代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的要求,推动民办高校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把课题研究与实践探索有机结合,增强做好党建和思政研究工作的精准性;注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提升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的水平,进一步推进上海民办高校党建质量提升,共同谱写新时代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自2018年上海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设立以来,我校已连续3年获得资助,共计立项18项,经费支持36.5万,获4个优秀成果三等奖,发表论文11篇,有效推动了我校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我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的水平。

会后,平杰书记对教师们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为今后党建和思政工作课题的研究指明了方向,并鼓励教师们深入研究,创新研究方法,提高研究成果质量,推动全校科研水平发展。

交流会后,平书记带领教师们一起参观了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的朱桢经理详细介绍了沃尔沃公司亚太区的发展概况和党建思政工作,并带领参观了办公大楼、工会,党务活动室和研发中心。此次参观,建立了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与沃尔沃汽车公司的联系,为进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