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比赛】熊芸老师荣获2020年上海市民办高校“说课”“说专业”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1-01-18浏览:261




115日,上海市民办高校“说课”“说专业”竞赛表彰会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主任熊芸老师荣获“说专业-人文社科(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积极响应教育部与上海市“双高”计划及“金专”“金课”建设计划,由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熊芸老师经过院内、校内的层层比赛选拔,代表学校参加市级决赛,和来自上海市7所民办院校的15名专业负责人同台竞技。


比赛分为现场说专业和答辩两部分,竞赛结果依据专业建设相关材料、现场说专业与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在比赛中,熊芸老师精心准备,表达顺畅,精彩地展示了我院商务日语专业的建设亮点、专业特色和经验成果。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明晰专业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切实提升全体教师队伍的教育理念水平和教学设计能力,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凝练专业与课程建设特色,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本次参赛获奖,是外国语学院内涵建设的一次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