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市教委、市考试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春季招考相关工作

时间:2021-03-11浏览:1560

3月11日上午,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处长丁良、上海市教委俞冶论、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孔龙一行莅临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检查指导春季招生相关工作。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以及学校春季招生相关工作。校长陈晓斌、党委书记平杰、党政办、招生办、后勤保卫处、教务处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处室负责人陪同巡视检查并参加汇报座谈会。

市教委领导实地检查试走了春季面试考生的考试面试路线,详细询问了学校为春季考生面试的防疫管理方案,重点检查了考生入校登记入口的疫情防控功能区域以及春季考生考试楼。随后,在图文信息楼108会议室听取了学校领导工作汇报。


校长陈晓斌和党委书记平杰代表学校欢迎市教委、考试院领导来学校坚持指导工作。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中侨大学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把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来抓。同时感谢市教委、考试院一直以来对中侨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中侨大学作为职业教育本科重视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视专升本学生的发展,不断向“双高”院校以及外省市院校的发展学习。中侨大学重视春季招生工作,会像秋季招生、自主招生等一样做好各项招生考试相关工作。相关部门领导就本次春招面试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春季考生面试管理办法、春季招生考生路线等进行详细的汇报。

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处长丁良指出,通过实地检查可以看出中侨大学对于春季招生相关工作的高度重视,用情用心之深,对于学校的春季招生等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给予了以下三点希望:一是: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希望学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各项招考相关工作;二是:做好春季考试过程中的应急预案工作并形成精细化书面化的应急预案,三是:认真做好春季招生面试的预演;四是:加强春季招生相关考试期间秩序管理,确保春招面试考试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