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致达集团总监戚琳带领集团沪外HR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21-03-25浏览:646

2021年3月25日下午,致达集团人事总监戚琳一行,带领集团沪外HR到学校参观学习,包括大连东显于雪、大连致胜王巧赟、北京道桥徐长虹、吴魏巍、致达金控武悦、云南致云赵燕菊、致达投资黄超裕等,在学校组织人事处程瑶处长、教师工作部郑念部长陪同下,莅临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经管学院张院长、院长助理李娟老师参与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HR专家们参观了经管学院部分校内实训室,对经管学院历史和专业构成有了初步了解,张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建设理念,专家一行对我院“紧跟社会需求,培养紧缺人才,服务经济建设,坚持教育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表示认同,对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表示肯定。

最后,双方共同表示,期待未来能够互相深入了解,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企业建设人才资源库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