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邀请企业导师到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创新思想

时间:2021-04-02浏览:166

2021年3月3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9号楼306会议室开展了“导师面对面”交流指导活动,主题为“创新,与理想同行”。邀请上海岐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陆慧、王振超两位工程师,对学生的创新作品进行指导,帮助学生对创新作品进行完善。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黄立新、部分骨干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每个项目的负责人对自己作品的创意、构思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制作过程中的困难。陆工、王工首先对学生设计的构想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和学生一起分析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难点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经过研究讨论后,确定了最优解决方案。



本次交流活动搭建了企业导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本次创新设计指导,不仅解决了参赛作品的难点,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课堂中学习不到的知识,有效的将理论与实践联系在一起,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