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试补报名通知

时间:2021-04-06浏览:5726

各学院:
    近期教务处接到很多学生反映没有抢到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名名额,鉴于各学院学生的强烈报考意愿,本着服务学生考试的初衷。经学校综合考虑之后,决定新增加标准化考场的建设,向考试院申请到了1200个补报考名额,额满为止。请各学院学生在4月6日20:00至4月8日15:00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自行报考缴费,逾时无法再补报名,无法补缴费。
    考生登录网报系统(
http://cet-bm.neea.edu.cn)主页面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陆”进行资格确认并复核学籍信息和报名资格。对于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的,或者考生个人信息有误的(尤其是姓名、院系、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照片等),请务必先不要报名,立即与教务处联系更正。考生信息更正、资格复核、网络报名期间咨询地址:图文信息楼405教务处,咨询电话:31616021。

因学校考试资源有限,本次报考成功的同学一律不准无故缺考,无故缺考的考生将限制下一次报名资格。请广大考生重视!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