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食品药品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6浏览:126


为全力做好2021届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31日下午,食品药品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吴酉芝老师引导大家在互联网时代要转变观念,以学生需求为中心,通过面对面、一对一引导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并明确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院全员都需要关注的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系统性、全局性和重要性。吴酉芝老师从2020届就业工作回顾、2021届毕业生现状、就业形势分析、学院应对举措、学院就业工作进度安排等五方面对学院就业进行详细部署。

副院长纪婧老师在会上就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行安排和部署,希望各位老师能积极做好项目申报书的收集准备工作,待活动启动时可以顺利参赛,争取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