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在市级比赛获第一,厉兵秣马迎国赛

——市场营销团队紧锣密鼓集训中

时间:2021-05-16浏览:537

为了迎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全国决赛,市场营销团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集训中。

4月30日结束的该项赛事上海市选拔赛中,由我院学生组成的中侨大学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荣获第一名,同时获得唯一的国赛资格。

 市赛中侨大学代表队名单:

 指导教师:高峰,刘继荣

 参赛队员:19工商1班胡心怡、19国商留佳祺、19金融1班柏嘉麒、20金融2班顾铭宇。

市场营销比赛是由教委主办的传统比赛项目,由工商专业负责,历史上曾获得骄人战绩,分别获得国赛二、三等奖

今年的成绩来的特别不容易。首先是每个地区晋级国赛的名额从原来的3名减少到1名,也就是说只有第一名才能晋级国赛;其次是时间非常仓促。从主办方发通知到比赛,不到一周时间(往年一般提前一个多月)。

好在我们的社团活动和比赛从来没有停止过,一直传承下来。市场营销比赛是一项依托学生社团开展的项目。社团的活动是常态化的,多年来始终坚持约每周举办一次社团活动,大赛前进行3-4周集中训练,因此,获得佳绩也在情理之中。本年度我们仍然坚持常态化训练工作,为此,学生和指导教师付出很多。

预祝“市场营销”团队再创佳绩。

赛集训队名单:

指导教师:高峰,钱方圆

  集训队员:19工商1班胡心怡、19国商留佳祺、19金融1班柏嘉麒、20金融2班顾铭宇、19金融1班吴泽懿、20工商3班陈仕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