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专题调研会

时间:2021-11-19浏览:553

11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专题调研会议。市教卫党委统战条例专题调研第一组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组长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瑞、组员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学霆、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蓉蓉、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曹婧、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周鹏、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育玲、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琅玛、市教卫党委统战处四级调研员汪彦、上海音乐学院党委统战部干部赵莉来校访谈、座谈并开展指导。中侨大学党委书记平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党办主任、统战部长钱波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与会出席。

 会上调研组组长、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瑞作调研工作说明,他表示调研组受市教卫党委委托来了解学校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情况,希望在调研过程中能够了解我校的统战工作情况和特色,以及目前学校开展统战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党委书记平杰从学校统战基本对象、人才培养、民族宗教、民主党派工作等方面做了整体汇报,并对学校统战工作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谈了自己意见。调研组专家肯定了学校近几年在统战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特别在少数民族工作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汇报会结束后教委调研组分别召开了党外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并实地检查了统战工作相关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