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让梦想照亮生活——第四届“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有感

时间:2021-11-23浏览:762

   2021年11月20日,第四届“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3号楼102教室圆满举行。本次参赛选手,曹思滢、戚家旭、卢佳梦、王蔚波四位同学他们分别来自三个不同的专业。为四名参赛选手保驾护航还有我院的老师与同学,他们分别是监考组长:钟小平老师,巡考:黄欣老师,监考:江芸老师、唐波老师和四位学生助理:杨涵、李信哲、杨博、王宏婕同学。

  此次赛事也是我第一次接触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赛前同学们也经过了很多天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本届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内容比较加贴近金融从业人员的岗位工作,为我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贴近我们日后的工作生活,让我们是纸上谈兵,而是梦想照进了现实。

  最后,作为参赛选手之一曹思滢同学自豪地说:荣幸这次参加第四届“智盛杯全国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并顺利入围国赛总决赛我们深知其中的不易与艰辛也很感谢有这个平台,让我们把书本上的知识结合实际运用出来。尽管训练很辛苦但是在老师辛勤的指导和团队的努力下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喜悦之情不以言表这将我们的梦想照亮现实生活,为我们的日后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 20金融1班 曹思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