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浏览:44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中心组于2021年11月15日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平杰、党委副书记管琰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平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中侨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习与宣传工作。

11月1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在3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慧主持,杨慧老师谈到,我们作为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一是要深入学习公报内容,深刻领会公报精神,深挖内涵要义,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引我们的工作。三是要立足“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高度,在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汲取精神伟力,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近日,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直属支部书记胡海燕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传达全会精神。参与学习的党员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将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立足当下,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学习态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的作为、新的气象。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主题班会,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领悟。

11月21日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召开校团委全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助理、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朱范鑫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校团委各职能部门、中心19级学生干部代表、20级全体学生干部,校团委各职能部门、中心干事在线上出席会议。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方超主持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朱范鑫谈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全面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书写的恢弘史诗,凝练提出我们党百年奋斗的5个方面历史意义,深刻揭示百年来我们党积累的10个方面历史经验,庄严宣示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对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举行学习会,通过学生干部带头学,推动全校团员青年的深入学。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伟大奋斗,更加自觉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紧跟党奋进新时代。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价值,始终保持共青团的先进特质和昂扬精神。深刻理解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寄语,不断加强学生干部自身建设。为即将到来的建团100周年营造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