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喜报 | 建筑工程学院刘颖凤老师在上海市高职院校教师说课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1-12-02浏览:479

2021年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教师说课(教学能力)大赛(土建类专业)”于2021年11月27日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行,共30名来自多所职业院校的老师参加现场决赛。经过层层角逐,专家评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刘颖凤老师喜获三等奖。

我院青年教师的获奖,是教育专家对我院正在实行的“雨课堂”的充分肯定,也代表着我院课堂改革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我们将秉承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恰当整合的理念,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继续坚定地走在教育教学改革的道路上!

大赛简介:主办单位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旨在通过教师的教学设计和实施,展示优秀课程的教学设计及实践案例,推进教师参与教学改革与创新,倡导教师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课程课堂教学,把创新创业教育渗进课程教学,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设计及其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