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深化党章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2浏览:389

2021年12月22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在8号楼105开展“深化党章学习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党章,首先要唤醒党章意识,潜心学习、认真思考、深化理解,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党员师生深入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员师生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学好、用好党章,深刻理解把握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在工作生活中,以党章作为最高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深入领会党章的内容,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说实话、办实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永葆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支部全体党员也一致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