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辅导员年终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08浏览:397

为进一步提高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管理能力,建设一支有能力、有素养、有水平的教师队伍。学院于2022年1月5日在9号楼306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温友保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温友保对我院辅导员在学生管理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和慰问。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辅导员,要具备创新意识和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专业素质,学生管理工作不仅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坚持程序化、合法化管理,还要倾注爱心和热情去理清思路、探求科学有效的工作途径。

接着,各辅导员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做出分享,各位老师分别在思想价值引领、班级党团建设、危机事件管理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作相关发言。各辅导员老师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贴近学生、关照学生、围绕学生,加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获得学生认可为最大业绩,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为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温友保副书记强调:希望新老辅导员继续发挥团队协作、互相学习的精神,取长补短,共同成长,立足本职工作开展研究,总结工作经验,发现工作规律,提升工作效率,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和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