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中侨大学

时间:2022-01-10浏览:769

1月10日下午,喜马拉雅喜播教育产教融合业务总经理刘博川、喜播教育商务经理刘楠来到中侨大学,针对双方校企合作事宜与学校进行探讨交流。


喜马拉雅到校后参观了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学校规划沙盘以及展厅,而后在图文信息中心108会议室双方展开交流,朱元春副校长、周晓芳副校长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元春副校长和周晓芳副校长对喜马拉雅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而后朱元春副校长对双方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发表观点。项目对接的艺术学院孔锦院长对合作后具体实施也表达了想法。

刘博川总经理对喜马拉雅做了简单的介绍,而后对企业的需求和合作的内容做了说明。刘博川总经理表示,喜马拉雅根据不同产业需要不同专业人才,企业可参与学生培养中,共同制定行业人才标准。

后期,喜马拉雅将拿出具体的人才培养方案与中侨大学再沟通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