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03-09浏览:648

鉴于目前本市疫情散发的不确定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特点,为切实加强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集团和学校相关工作指示现就相关工作重点提示如下:

一、人员管理

1.专职教职工和在校各类工作人员:落实“上班—居住”两点一线行动轨迹。学校为教职工安排47号楼住宿,宿舍条件有床、衣柜等日常生活用品,设有热水淋浴等基本生活设施。本校教职工进出校门需出示企业微信中个人信息页,并出示进校审批信息,做好车辆及人员登记工作。

2.兼职教师、校外临时访客:原则上不进校。

3.学生: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活动,确需进出校园的,说明事由和必要性并按流程严格审批,学生在校内外都必须加强个人防护,按照学生处相关工作要求执行。

强调全校各类人员严格外出报备制度,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沪、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非必要不聚会,严格遵守“六不得”相关规定。

二、常态化校园防疫要求

持续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加强校门管理,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牢记“一米线”。加强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倡导科学预防、理性应对。

三、意识形态工作

严格落实线上线下教学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线上教学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线上教学意识形态安全管理。教学管理工作按照教务处相关要求执行。

四、核酸检测安排

根据相关管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须在第4天(3月10日),第7天(3月13日)和第14天(3月20日)进行核酸检测。在校教职工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核酸检测,校外教职工按照学校核酸检测时间,并根据社区(村居)安排或就近同天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截图由本单位收齐后上报人事处考勤群。不得出现拒检漏检,形成后果的严肃处理。具体检测安排另行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条线联络人:党政办公室单驹超、人事处郑淑臻、教务处刘英语、学生处杨俊、后勤保卫处程赟、继续教育学院陈银桥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