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的提示

时间:2022-03-13浏览:495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为切实保障校园和师生安全,即日起,学校将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现就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 自2022年3月12日晚上21:00起,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启动闭环管理,人员只进不出,外校人员不得来校,周一起暂停班车。

      2. 学校在完成第1次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将按要求尽快再组织第2次全员核酸检测。2次核酸均为阴性后,再转入准封闭管理(核酸检测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封闭管理结束,转入准封闭管理后,师生员工方可报备离校,经学校审批后可有序离校,居家开展线上教育教学。确有返校需要,可向学校提出申请并由学校严格审批。提出申请的师生员工须提交本市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间隔24小时),严格落实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等措施。

      4. 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健康状况监测,有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有不适症状、有密切接触者等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学校。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动态调整相关举措,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