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准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时间:2022-03-17浏览:1040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准封闭人员管理要求,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在上海无固定住所的教职工一律在学校办公,无特殊原因,不得外出;除后勤保障人员、学工系统等特殊岗位人群外,在上海有住所的教职工实行居家办公,期间严格落实自我健康监测。师生居家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减少外出和流动。进校、离校师生教职工需严格审批,进校师生教职工需提交48小时2次(间隔24小时)阴性核酸报告,通过审批后方可进校。

目前,各社区开展网格化筛查,对于已经居家的师生,均由社区统一做核酸检测。除特殊需要召回的情况,原则上已居家的师生不召回学校,特别是不召回学校开展核酸检测等。校内人员每周集中测核酸,外出就医返校的,除在校外可以测一次之外,需安排集中检测时再测一次。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请各位教职工配合好各部门数据统计上报,务必及时填报《中侨疫情防控各人群异常情况统计表》的共享文档。其中,确诊病例、核酸异常、无症状感染者,需立即上报(2小时内上报);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触者需尽快上报(确诊和密接一般会接到区疾控电话、次密接一般会明确7天或14天隔离管控,6小时内上报)。

3.、请各二级单位按要求准时填报《中侨防疫台账底数台账动态信息》的共享文档,做好每日数据更新,保证准确性,并做好数据来源的留存,以备查。(3月17日起,人事处不再统一收集员工封闭管理、闭环管理或隔离管控等由街道及居委会出具的通知文件截图,请各部门自行留存归档)。

4、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办公室会动态调整相关部署,并及时告知大家。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