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28浏览:220

3月28日上午,我校参加致达集团召开的两校防疫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平杰在会上传达了市教委近期多次召开的关于高校疫情防控专题会的会议精神,以及3月24日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研会上提出的整改意见,并对我校准封闭管理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我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准封闭管理工作方案,从严、从细、从实、从紧落实校园安全、教育教学、人文关怀、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网络运维、舆情引导等工作,继续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会上,集团董事长严建军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头等大事,全校师生员工要始终保持警醒,学校要发动全部力量,严防死守,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准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守住校门,巩固后勤保障工作,储备防疫物资,丰富文娱活动,加强人文关怀和宣传引导,通过报道优秀感人事迹等宣传正能量,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其余重点工作如本科评估、招生工作、就业工作仍要做到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希望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坚守防线、共克时艰,聚力守护平安校园,圆满顺利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