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办学和专业达标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2-03-30浏览:195

3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办学和专业达标建设专题会。党委书记平杰、校长霍佳震及全体校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处、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与线下相结合。

会上,党委书记平杰对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并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与教育部总体专业整改所提问题,依次对各学院提出专业整改意见和完善措施。并强调提交的专业材料需细化,应有具体的解决措施和整改方法。各二级学院相关专业要对照条件自查,已达标的指标需强化建设,未达标的指标,需制定具体细化的措施,认真调研,按照指标要求整改,切不可泛泛而谈,明确时间节点及预判完成效果。

校长霍佳震表示,现阶段学校要分两步走,一是要寻求国际认证,培养学院教师拥有国际化思维、国际化语言,通过校内及校外培训,增强外语交流能力。二是要完成国内指标,明确人才标准,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引进。同时学校会做好校级层面的统筹规划,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也要做好各自的发展规划,希望全校上下一心,凝心聚力,顺利完成本年度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