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召开学位授权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1浏览:310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做好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工作,突出职业教育特色,确保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授予学士学位质量,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9〕20号)《关于做好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的意见》(学位办〔2021〕30号),我校于2022年3月31日下午召开学位授权专题工作会议,校长霍佳震、党委书记平杰、校长助理林江龍、教务处处长李强、人事处处长郑淑臻、重大办主任呼玉山、本科专业相关学院院长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的意见》精神,我校申报学士学位授予和部分专业授权工作进入材料编制论证。就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条件、质量管理等相关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将认真按照相关学位申报和授权的相关要求,落实做好本科相关专业的学位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