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侨大学召开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2-04-08浏览:495

为了帮助中侨毕业生对未来的发展有更多的了解与选择,能更明确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我校特邀请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北京分中心的负责人张老师、招生官杨老师进行线上留学宣讲。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校长霍佳震教授、学校董事严惠女士、国际交流处负责人胡雅楠、分享留学经验的王凌老师、学院部分教师以及中侨的毕业年级学生们。

在宣讲会开始之际,校长霍佳震教授对目前疫情形势下的国际交流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他提出未来的中侨大学将朝着海派国际化的职业技术大学迈进。中侨大学希望通过多样的国际交流活动去帮助学生获得更多的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未来发展规划提供更大的帮助。同时霍校长也寄希望中侨的毕业生们,能够把握出国学习、深造的机会,为自己的人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随后UB北京分中心的杨老师向学生们全面介绍了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的专业设置、升学途径、学校发展等信息,并分享了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优势,和线上的同学积极开展互动,会场气氛热烈。为了让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体会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的学习氛围,远赴西班牙留学的王凌老师作为代表向线上的同学们分享了当地的课堂授课情况以及留学心得。

感谢中侨学子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依然对留学的关注,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为中侨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使同学们及时详尽地掌握留学资讯。同时促进专业的国际化发展,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开放式办学、突出多样化培养人才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