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上海市高等教育人才揽蓄计划科研项目开题评审会

时间:2022-04-15浏览:4742

4月15日下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上海市高等教育人才揽蓄计划科研项目开题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周小理教授、上海城建学院张赟彬教授作为校外评审专家,我校林江龙教授作为校内评审专家参与了评审。

食品药品学院焦教授就“食品中有害微生物抗逆性研究及绿色抑菌技术开发”作了开题报告,三位评审专家肯定了课题的价值和意义,并从研究内容、执行进度、研究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详细且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使得项目研究的内容和成果更加聚焦,更加符合上海市人才揽蓄计划的初衷和要求。经讨论后,三位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开题评审。

最后,林江龙教授代表学校对两位校外专家的评审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科研处在行政流程上积极协助该科研项目开展,并预祝该科研项目将来能够圆满结项。

上海市高等教育揽蓄计划是市教工委、市教委会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沪委发[2020]22号),对接落实国际人才蓄水池工程行动方案,引进高水平人才,带动高校人才发展而采取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