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专题研究会

时间:2022-04-27浏览:625

2022年4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专题研究会,校党委书记平杰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教授,书记助理朱范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以及就业创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管琰琰主持。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行动。校党委书记平杰教授在会上强调就业工作关乎着中侨的发展,就业工作关乎着专业的生存,就业工作关乎着师生的切身利益。访企拓岗行动是一项全员性的任务,校长、书记带头,分管校领导统筹,其他校领导积极协助,全校教师广泛参与,扩大参与范围和走访的覆盖面,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和岗位资源。

校党委副书记管琰琰教授在会上通报了学校就业基本情况,要求各学院依照党委要求,重视此次专项行动,通过行动的开展,学院与企业合作协同育人,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从而提高我校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会上,就业创业中心关睿主任对此次访企拓岗行动的文件以及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各学院院长对如何开展此次行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我校今年是第三年成为就业布点监测单位,就业工作受疫情影响进展不如此前两年,在集团、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各学院的积极努力下,学校就业工作与抗疫工作齐抓共管,不断开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