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期间防疫和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4-27浏览:3069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上海市目前疫情的实际,经研究决定,“五一”劳动节期间防疫和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学安排

五一劳动节期间教学安排:5月1日(周日)、5月2日(周一)正常休息,5月3日(周二)至5月5日(周四)仍进行线上教学。

其他日期的教学安排,根据学校《关于调整近期线上教学的通知》要求执行即每周六进行补课。

二、疫情防控提示

1.“五一”劳动节期间,学校继续按照严格准封闭管理,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准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管理规定。

2.全体师生员工要做好在校园内外的自我防护,做到“一米线”“三件套”“五还要”等措施,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要继续严格落实每日健康上报以及异常情况上报等报告机制。

特此通知。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