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奥克兰商学院成功签约合作

时间:2022-04-29浏览:987

4月29日上午10点30分(新西兰时间14点30分),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奥克兰商学院在线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校长霍佳震、党委书记平杰等校领导班子、奥克兰商学院CEO Richard Smith、AIS校长Lehan Stemmet等参加出席仪式。会议由霍校长全英文主持。

两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点、办学优势、国际交流合作等内容,展示了各自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丰富的课外活动,对两校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做出展望。霍校长表示,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资源优势,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探索更多可能性,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霍佳震校长与Lehan Stemmet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相关负责人就专业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国际认证等细节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与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的签约合作是我校升为职业本科层次大学以来签订的第一个国际合作项目。两所高校将在科研交流、教师研修、学生互换上进行全方位合作,双方首先开展的合作将是师生MBA项目,后续将逐步与学校三个本科专业上进行深入合作。奥克兰商学院合作交流项目的落地,对中侨大学在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方面具有重大意义,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奥克兰商学院(Auckland Institute of Studies,简称AIS)创建于1990年,坐落于Mt Albert,是新西兰最大的私立高等院校之一。AIS拥有两个校区,五个学术专业和一个语言培训中心,累计培养了超过两万名毕业生。AIS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的新西兰院校,本科和硕士研究生课程符合中国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标准,提供的课程都是经新西兰资格认证委员会NZQA批准通过的,本次合作项目将优先为中侨师生提供深造学习的机会,可以享受到低价格,高质量的课程,中侨大学毕业学生可直接读MBA,无需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