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市公安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4浏览:1348

5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超和金山区公安分局局长张玉学等一行到中侨大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校师生代表。

平杰书记代表学校对市公安局和全区公安系统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平书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学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市教育系统和金山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自3月6日闭环管理以来已经近两个月,目前在校师生教职工共计4100余人,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一线指挥、身先士卒,组建了12个工作专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是把疫情防控与解决师生员工实际问题结合抓。二是把有情“疏”与有力“堵”结合抓。三是把线上学与线下帮结合抓。四是把主动引导与措施落细结合抓。全校上下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做到“守住边、稳住面,保住点”,守土尽责,守土有责、守土有为。中侨大学成为本市全高校中12所“无疫高校”之一,全校师生状态良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继续坚持贯彻落实上海市防控要求和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陈超副局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战斗状态,继续完善扎实有效的防控措施,把既定的攻坚任务进行到底,把明确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公安金山分局政委夏德才、副局长王顺皓、张堰派出所所长朱梅忠,张堰镇镇长李芳等陪同调研,副校长周晓芳、罗宁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参加调研。